【基金简讯】“小米奖助学金”的投票结果正式公示
2021-11-07

    七秩风华溢雅韵,师生校友谱新章。114日,“小米奖助学金”的投票结果正式公示。在各位老师、校友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我校成功获得了小米公益基金会的五百万元赞助。在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基金会向全力支持母校工作的各位校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

在投票过程中,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情谊,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号召亲友为母校助力。您的每一次转发、投票与号召,都在凝聚与传递惠园力量,都在展示校友们关注母校发展、助力母校建设的赤诚之心,这更体现了各届校友对学弟学妹们的关心与爱护。同时,众多在校师生在活动期间积极参与宣传助力工作,同校友们一道为学校的奖助学金事业努力。最终在多方支持和努力下,我们的总票数达到16501票,成为唯一进入前二十名的非综合类大学,我校规模虽小,但丝毫没有影响惠园精神的力量,多方贸大力量都在此活动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传递着惠园的温情与守望。尺璧是宝,片羽非轻。母校将永远铭记您尽的每一份心力!

504986351078053951.jpg

再次感谢您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也真诚期待您在之后的时光中常回惠园看看,共叙珍贵情谊。让我们携手共进,筑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