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新闻】海内外校友以各种方式向母校70秩献礼庆生
2021-09-17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供稿)弦歌不辍七十载,栉风沐雨启新篇。2021年9月19日,我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70年来,母校在风雨中不断发展,不断创新,不断超越,孕育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培养了数以万计的贸大学子。对于母校的七十岁生日,广大海内外校友给予了热切关注和积极响应,用各种方式向母校献礼致意。

《光明日报》主办的综合性思想文化月刊《博览群书》为我校建校70周年推出专栏文章,我校校友林艳洁认捐8000册、校友胡胜利认捐1000册、上海校友会认捐2000册,届时将赠送给在校师生和校庆嘉宾、校友们,一同细数我校七十年的光荣与梦想;江苏校友会的校友们感谢母校的培养,特在校庆来临之际向贸大附小捐赠草坪,极大丰富、改善了校园环境,希望附小学生们安全、健康、快乐地成长。

江苏校友会向贸大附小捐赠草坪

共享七十荣光,同铸明日辉煌。七十年以来,广大校友们承载母校厚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建功立业。白宁、陈红天、胡跃军、廖辉、罗杰华、马晨、毛金明、冉莹颖、邵庆晓、施隆光、吴炳新、张鼎铭、周广荣等校友,深圳校友会、珠海校友会、尤爱彼意校友平台、友你餐吧、老麦咖啡、UIBE时尚村、阿波罗股权投资俱乐部等校友组织,天丝红牛(北京)贸易有限公司、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等社会爱心企业与学校签署捐赠协议4000余万元,用于支持学校人才培养、科研及学科发展、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等诸多项目。更有百余名热心母校发展的贸大人积极参与校庆小额零星捐赠,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涓涓细流终将汇聚成海,母校今日的成就与辉煌,凝聚了校友的智慧和汗水,母校未来的发展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

贸大校友们助力学校发展签署捐赠协议

除爱心捐款外,校友们助力校庆的脚步也从未停止:老中青校友向校友总会提交书法摄影作品,传承贸大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中为党而生的红色基因;校庆系列互动歌会已成功举办两期,校友们用歌声为母校喝彩,用爱心为母校做贡献;1966届校友何乃华、1969届校友王荣华、1970届校友王文秀、1970届校友唐之享分别向母校捐赠图书,在传递知识、书香的同时,向更多人传扬了爱校情怀;广西校友会及河南校友会正式成立,贸大校友总会大家庭又增添两名新成员;深圳校友会将科技、创意、艺术融合,举办无人机编队表演,将对母校的爱绽放在天空;上海校友会开展校庆主题灯光秀,并举办专家讲坛、校庆主题大会等校庆系列活动,表达他们对母校最真挚的祝福;广东校友会捐赠校训石,为母校文化增色,为师生精神助力;福建校友会捐赠寿山石一对,希望它能见证新贸大人经世济民、五洲远航;湖南校友会捐赠湘绣“五牛图”一幅及茶砖200个,共庆母校铸辉煌;广西校友会在LED大屏滚动播放校庆主题内容,并捐赠壮锦一幅,传达对母校的绵绵情意;百余名海外校友顺利完成总计8327公里的长跑接力活动,象征校友们以心中为起点,共同奔向惠园。



EMBA校友会成立大会、广东校友会法律分会成立庆典以及广东、山东校庆亮灯活动等也正在筹备中,为母校献礼。心向往之,行必能至。敬请期待!

校庆进入倒计时,惠园也做好准备和各位校友见面。她以深厚的底蕴培植贸大青年成长,托举我们到更加辽阔的天地。我们相信,每一位贸大校友都不会忘记母校的培养,不会忘记在母校度过的菁菁岁月。在感谢上述校友的同时,我们期盼更多校友能够参与进来,共同庆祝母校生日。校友总会诚挚欢迎各地校友会及广大海内外校友以寄语、贺信、视频、运动等多种形式共襄盛典,助力支持母校发展。如有任何计划,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感谢各位校友的支持!


联系人:徐潇然

邮箱:xyzh@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