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简讯】“小米奖助学金”投票开始啦,贸大需要您的支持!
2021-10-27


一、小米奖助学金介绍

小米奖助学金由小米公益基金会自2020年起在高校设立,旨在资助高校全日制在读的优秀本科生及研究生,以及全日制在读的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勤奋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将分5年覆盖全国100所高校,资助总金额共计5亿元人民币。

524326893427015312.jpg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已通过报名筛选顺利进入投票环节,成为全国49候选高校之一,竞选20捐赠名额。

二、投票时间

“小米奖助学金”投票通道现已开启,投票时间为2021年10月25日9点至2021年11月1日24点,请各位亲爱的老师、同学、校友们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投上宝贵的一票,为贸大学子争取这份500万的资助!

三、投票规则

登陆小米账号后,每个ID账号仅限一次有效投票,每次投票可单选或多选;杜绝刷票,一旦发现刷票行为,小米公益基金会有权清除所有违规票数。请大家一定登陆后再进行投票!

四、投票方法

手机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打开投票链接选择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并投票;

也可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投票窗口,选择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并投票。

五、备注

1.用户若有小米账号,可直接登录进行投票;

2.若没有小米账号,需先按页面提示注册,再选择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并投票,注册方式见下。


只有登录后进行的投票才是有效票,烦请大家一定登陆后再进行投票!

请动员您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为优秀的贸大学子争取“小米奖助学金”,学校的奖助学金事业需要您的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