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65周年校庆祝福母校视频征集公告(第六号)
2016-09-16
今年适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建校65周年,学校发起【世界那么大  还是爱贸大】 祝福母校视频征集令,欢迎贸大学子们用自己的镜头续写贸大缘分。
 
不管您身在何方,无论您现况如何,母校都是校友深深的依恋。情人坡、图书馆、体育场、自习室........留下了您与贸大息息相关的青春记忆,美好不可磨灭。永远铭刻在每位校友的心中。
 
也许您身在异地,不能回母校看看。那么请拍下一段视频,让它代替您“回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启动“世界那么大  还是爱贸大”视频短片征集活动,向全球贸大人及海内外校友会、各年级及班级征集您或者身边的贸大校友的视频短片。我们将搭建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的播放平台,如校友总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学校内电子屏选择合适的视频作品在这些平台播出。
 
一、征集主题:世界那么大  还是爱贸大
期盼您拿起摄像机、手机记录一段这样的视频:
它可以是各地校友会、各年级或班级庆祝母校建校65周年活动的记录;可以是您对母校送上的生日祝福,回忆母校和师长,把充满感情、温暖人心的故事娓娓道来;也可以是您向母校汇报成绩,告诉在校的师弟师妹们奋发图强;您也可以回忆读书时追逐理想、把酒言欢、儿女情长的点点滴滴。
 
二、征集时间
2016年9月10日~2016年12月10日
 
三、参与方式
(一)作品直接提交至征集邮箱:uibexiaoyou@163.com
集体:以视频征集+校友会(年级或班级)名称+联系人电话命名邮件,邮件中请附视频作品概述
个人:以视频征集+姓名+入学年份+联系电话命名邮件,邮件中请附视频作品概述
(二)咨询电话:010-64493337
(三)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赠校庆精美礼品
 
四、征集要求
(一)视频作品要求图像稳定、播放流畅、语音效果良好;
(二)个人微视频控制在1分钟以内(无需剪辑,无需字幕),集体微视频控制在5分钟以内。视频内人员需说出“祝贸大建校65周年,生日快乐!”(意思相近即可,语言不限)。
 
各地校友会以往部分精彩活动展示
美国校友会举行庆祝母校60华诞联谊会
澳大利亚校友会举行庆祝母校建校60周年联谊会
香港校友会举行庆祝母校60华诞联谊会
加拿大校友举行庆祝母校60周年校庆夏日联谊会
上海校友会精彩活动
深圳校友会举行庆祝60年校庆暨盛夏嘉年华盛典
天津校友会举行庆祝母校60华诞联谊会
海南校友会举行庆祝母校60华诞联谊会
福州校友举行年会暨庆祝母校60华诞酒会
浙江校友会举行成立大会暨庆祝母校60华诞酒会
杭州校友会举行成立大会暨庆祝母校60华诞酒会